Neverland

新刊試閱(?)

下面圖片如果看不到~
連博客的試試吧~~><
這邊

200831592551917_2.jpg
RGB模式很亮XD~這是CMYK模式~就是比較近印刷後出來的樣子
邊框跟中間是會被裁掉的地方及書背~~@@
印刷是沒有這東西的

= =就讓它這樣吧~一直畫不滿意的封面(倒地
是說這亮度....不知道印出來會不會偏掉(艸)

刊名:-Message-
尺寸:B5
CP:瓶邪,18R
頁數:85-90(還沒抓定)
價錢:270上下
販售:
12/03 高雄盜墓ONLY
CWT 29

是說~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了...= =|||
簡單的說~算是推算原著的一些衍生內容啦XD
啊!!!BE注意!!!!

新刊預訂(已截止)
是說預訂裡提到的加購特典
是之前本來要出突發本沒出的~
邪瓶邪 A5 20P(內有下收)
連新刊是加30上下吧..(一本新刊+一本邪瓶邪的意思)


前兩頁已經放出來了
(只是台詞還沒修)
這邊
這邊是後續~還沒打詞兒(艸)
就~看圖自行腦補吧qwq....
003-1.jpg


多圖(?)
下收後續




004-1.jpg

005-1.jpg

006-1.jpg

007-1.jpg

008-1.jpg

009-1.jpg

剪↓(???)就用個大概的剪輯(?)
nede-1.jpg


加購特典的剪輯(?)
nede.jpg

↑ a5.20p.歡樂(?).邪瓶邪
算只到訂稿線的程度~沒有網點修飾就是XD(懶得用(喂!
本來是要出突發~但覺得不知印量怎麼下手,所以就用成加購等典的
想要就下這樣,印剛好本數囉!
  1. 2011/09/22(木) 12:12:48|
  2. 販售相關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5
<<(DOH) | 主頁 | 先偷偷放上來>>

留言

No title

您想創業嗎? 您滿意現在的收入嗎? 您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嗎?
不需技術 不需囤貨 不需推銷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
真正 100% 在家工作 真正可以取代正職收入!
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完整教學學會即可上手!
http://www.smartgo.weebly.com
  1. 2011/09/26(月) 14:17:16 |
  2. URL |
  3. kitty #-
  4. [ 編輯 ]

No title

訂完才猛然看到BE跟邪瓶邪.....Orz
可是放棄又太可惜了(囧
因為很喜歡你的上一本.......
我想我會邊哭邊看完的(泣

另外想問一下
盜墓的明信片CWT29還會有嗎?
現在才知道有明信片這是Orz
  1. 2011/09/27(火) 03:16:36 |
  2. URL |
  3. dark246800 #-
  4. [ 編輯 ]

Re: No title

(艸)孩子~要看清楚啊~~~
你放心啦~我功力沒這麼厲害~不會到哭的程度orz..

哦哦哦!!!還有哦XD!
應該是會帶去的XD

> 訂完才猛然看到BE跟邪瓶邪.....Orz
> 可是放棄又太可惜了(囧
> 因為很喜歡你的上一本.......
> 我想我會邊哭邊看完的(泣
>
> 另外想問一下
> 盜墓的明信片CWT29還會有嗎?
> 現在才知道有明信片這是Orz
  1. 2011/09/29(木) 10:39:51 |
  2. URL |
  3. 攸yu #-
  4. [ 編輯 ]

No title

我萌邪瓶的……但圖都壞掉了orz
  1. 2011/10/05(水) 19:11:40 |
  2. URL |
  3. Winky #-
  4. [ 編輯 ]

Re: No title

> 我萌邪瓶的……但圖都壞掉了orz
orz....不知為什麼fc2的圖片顯示都很不穩定..
還是地區的關係?
因為我看都沒問題~

不然看這個網址的好了↓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e196c560100x00j.html
  1. 2011/10/12(水) 15:38:38 |
  2. URL |
  3. 攸yu #-
  4. [ 編輯 ]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jhyu0418.blog138.fc2.com/tb.php/81-456088b1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