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land

最近在看g片(?

恩!?說法好像怪怪的
應該是...b片....
好像還是怪怪的XD




就是以男同志為主題的電影啦XDDDDD

看了"盛夏光年"、"十七歲的天空"、"當我們同在一起"、"安非他命"
下次來借日本的"同言同語"看看日本演得怎麼樣XD!

以下感想
「盛夏光年」
我覺得這是一部需要用心體會的片子,因為他時間跳很快會有種突然的感覺
而且分手啊、交往啊...都不會明著說~只會暗暗的帶過
看完還蠻讓人桑心的(?)
演員感情有帶到~但小受稍微....表現..不太流暢倒是...
(因為最後結局是「你永遠是我最好著朋友」這....應該是被甩了~但還是朋友的意思吧ORZ...
愁倡啊...(煙

「十七歲的天空」
整部看下來~就是好笑來形容啊!
就很有"台灣味"的電影...(遠目)(台灣偶像劇風格的啦...
可是角色不太美形就是...(遠目
演技都還要再加強...不協調感很重
而且....不知道為什麼~我反而覺得有點歧視味....
為什麼會這麼說呢...
因為受方~不管怎麼說都是男人..不會因為是0號那邊就娘掉...
除非是CC...(劇中的CC就跳過吧)
但是這裡的受方全都娘掉...看了頗不舒服的...= =(其實主要是男受角那邊)
好像是在暗示台灣想像中的0號感覺都是娘娘的...這樣不好...像暗諷..

「當我們同在一起」
感想哦...還真是沒什麼感想耶...
一切就是普通(連角色有些我都記不太住....
那種愛根本沒表現出來...硬湊的味道重...
然後演技感情什麼的....難易度不高...都很容易詮釋的那種...
稍微有感情的地方~但...看起來不夠真實~是為演而演的技術味

「安非他命」
香港拍的~其實還不錯啦..(這大概是我目前感想最多的一部)
裡面H的畫面都是跟女人.....而且還不少...
這對小同志卻只有親親跟摸、抱...
(我是看到了打著G片的A片嘛...!?= =
不過我覺得藝術性質的感覺比較高
H畫面~情慾都帶不起的程度...←個人啦...
而且畫面常常會切入別的時空~蠻莫明的...
是說要玩蒙太奇手法吧??←所以才說搞藝術成份居多
看完後感覺不是空虛..比較貼近"遺憾"來形容吧...
小受身境坎坷~最後因吸毒過量而亡~結束
結果當時小攻既不在身邊~也不知道小受身亡..
話說拉K畫面也太多了~貫穿整片...(為了徹底執行片名?
可是劇中有句話"沒有戒不了的毒,只有戒不了的愛"...
卻沒有執行這句話做為終點...有些可惜...
口口聲聲的愛~卻只是這種程度...還搞起女人....感動度降低...
演員演得都不錯!!劇中是三點全露的wwww
小攻很帥哦!XD

題外
話說~香港這樣...香港人壓力很大哦....
才要用毒跟煙來麻痺自己..
感覺是毒窟了耶囧....(九龍城大版(?
(三不五十電影都會帶到毒品...
上次整個被"門徒"的那個吸毒年輕媽媽(?)猝死嚇到...
(艸)
  1. 2010/12/06(月) 10:22:13|
  2. 其他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0
<<12/10-12歡樂(未完) | 主頁 | 純塗鴉>>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jhyu0418.blog138.fc2.com/tb.php/21-a7b5cedd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